嘀哩嘀哩

善变,三分钟热度,更的慢,一下开三个坑的我是作死的节奏。

chapter 4

第一次登门是什么心情?文俊辉领着满满的食品袋,站在门口时想,这是什么上门见人的场景,虽然已经混熟了,吃了好几顿饭,但是这是第一次到家里,还是忐忑的心情。

文俊辉放下袋子,搓了搓裤腿,深呼吸后按了门铃,门后咚咚咚的声音,

咔嚓,
“俊妮,欢迎欢迎”
“俊妮来啦”
“俊”
这门后整齐的一排脑袋是怎么回事?仓鼠穿着橘黄色的运动衫,乱蓬蓬的短发,身后是DK和灿拿着零食跟在后面,珉奎擦着头发从里面的房间里漏出个脑袋。

“快进来,净汉、胜宽、小八和圆佑有行程待会儿回来。”队长把没来得及放下的鼠标揣到睡裤兜里,伸出手接过大灰手里的东西。

第一次进入到他们的领域,十二个男孩子的家,门口鞋子多的惊人,各种东西很多,但是却很有秩序,特有的大型长身沙发,墙上挂着团体海报,再一次认识到这是一个大型男偶像团体的家,揣度不安的大俊走到自己比较熟悉的厨房。

“jiujiu”知秀哥擦着手笑着看着

“秀秀”

“帮我去叫知勋下来帮忙。他房间在二楼,左手最里面的那间,”

“好滴”听到巨巨眼睛就闪亮亮的某人迅速回答到,
一出门看到澈、荣、灿三人组在客厅大屏幕打游戏,旁边观战的D.K.问了句,
“俊哥,怎么出来了?”

听到的时候大灰早就走远,只留下了尾音,
“去叫知勋。”

“You are Dead.”

炫彩夺目的游戏画面一片漆黑,一如客厅里呆滞的四人组的脸,

“刚刚说什么?”

“俊妮去叫李老师”

“好像是”

“昨天woozi几点回来的?”

“好像是十一点。”

“恩恩,那还好。”

“...”

“...”

“好像,回来熬夜做新歌。”

“俊哥,会活着吧。”

呜叽的房间很好找,相比较玩偶挂饰,个人海报,彩色花纹,一扇什么都没有的深灰色房门显得格外正常,

“叩叩叩”没有预想之中的回答,大灰扭开一条门缝,屏住呼吸,格子被子叠的很整齐,不像是有人在上面的样子,“呜叽?”打开门看到房间另一扇门,全透明的玻璃里面是一个人躺在椅子上,

封闭的录音室里woozi躺在宽大的旋转椅子上睡得正香,俊辉小心翼翼的走近,电脑显示屏闪着昏暗的光,显示着主人在这里工作一夜才睡着的样子。

小心的把毯子盖在身上,蹲下来,‘哇塞,睡着的样子好乖,好想拍照,好想抱走,好想睡他’(等等等,停车,仅仅是抱抱的睡觉哟,毕竟在大俊这里巨巨现在是萌物的存在。)

在门口摞起来的四颗脑袋在暗中观察,觉得怎么这么安静,仔细一看,一个身影游走在李老师的身边,上下左右360度无死角的举着手机,原来这厮是把音效全都关好,然后疯狂拍照。

“俊哥,厉害了”

“不,俊哥是我偶像”

“闭嘴”

“恩?胜澈哥怎么这么凶?”

“不是我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快跑”一溜烟就没了人影

话说,这位椅子上的巨巨,轻轻抬头,望了眼上方呈静止状的灰喵,就又缩了缩脖子,把毛毯盖到头上继续睡觉。

灰喵领会真意,收好手机,跪坐在一旁,轻轻的说,“屋里知勋呀,咱们今天吃鸳鸯火锅,辣的不辣的口味任君挑选,我马上就能做,您稍作休息就下楼哈。”

说完,灰喵发挥自己的极致速度,逃了出去,没看见身后的那团毛毯笑得抖了抖。

“哇!”刚冲下楼拐弯就扑倒了个人,“你好,回来了”

“恩,刚回来”

“今天是火锅,带了很多蔬菜,你多吃点”

“好”

“昨天谢谢你”又从地上爬起来,逃跑。
“不用谢...”被留在地板上的人,笑得把鼻梁都皱起来了。
 

P.S. 大俊捂着小心脏,惊恐未定。如果大俊是机器的话,连续两次运转都快报废了。

作者:维持着鼻子顶鼻子,一上一下叠在地板上聊天的人也就你们了。

大俊:废话,你的设定。

作者瞄了眼SVT的二十四只眼睛,对对对,我的锅,我的锅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