嘀哩嘀哩

善变,三分钟热度,更的慢,一下开三个坑的我是作死的节奏。

【all 灰】面具 chapter 1

童星出道,小时的出彩演技就已经被提名,获得了很多妈妈粉的关注,之后赴韩精进学习归来,十八岁凭借一部文艺片中和那时影帝大叔搭档,素颜本色出演高中生,和高校研究生毕业男老师之间懵懂美好的情窦初开,迅速走红,包揽当年百花奖、金鸡奖、金像奖的最佳男配角,以及百花奖的最佳新演员奖。

从此一片星途坦荡,结果这人竟然在最风华的这几年决定出国深造,一度深深打击他的粉丝,刚刚粉上就成了异地恋。

不过广大的裳粉们表示,我们会一直支持你们的,至于粉丝的名字,自是俊秀美丽如你,我们只愿能成为那能让你增添光彩的衣裳。

时隔五年,这位自小就光芒万丈的人终于回来了,心情激动的裳粉们,这五年一直用之前的电影剧照解馋,就算从远在另一半球的消息传来,也顶多是文俊辉拍硬照的远距离录影,连句话都没见他说,偶尔微博诈尸的消息,谢谢!感谢!月色真好!照片数量就为0,连偶遇文俊辉遛狗的背影都不值得有姓名。

这次学成归来,以口红代言人强势回归,海报刚张贴出来,这一次的造型简直是直击心头,一副高冷睥睨世间的模样让人心颤,抖M心理突发,嘴边的口红印记和红色眼影相得益彰,酥了骨头的妖艳。主打几款色号便一售而空,有价无市,众裳粉捂住小心窝地撒钱,这一堆停在广告牌边的男人算怎么回事,难道还要和男人抢男人!!!!

 

“我说的明明是肠粉!”

“所以呢?”

“所以他们听错,你还不让我反驳,我......小八好好说话,别拿棍子。”

文俊辉夹着手机,一边和另一头的人说话,一边抱住小八,制止他下一步不动作。

“净净,我错了,我错了,我保证一定完成任务!”

“恩,重复一遍”

“少说少动少笑,目不斜视地走完机场最后一站,冷峻的目光,禁欲的眼神,我就是那高岭一枝花,我就是你们永远得不到的男人!”

“呵呵”

“不皮了,不皮了,T台式地快走,闭紧嘴巴,偶尔点头示意+职业假笑。”

“恩,俊妮,欢迎回来!”

“恩,我回来了!”

 

所以说明明来接自家艺人的全大经纪人去厕所,无意间路过这没关好门的机场VIP休息室,并且听到这惊天大消息时的心情,是如何的呢?

 

一周前

全圆佑是公司老板的竹马发小,因为懒得去交朋友,一直到最后也就寥寥几个知心朋友。毕业还没来得及应聘,直接被竹马抢进公司。这公司福利高、待遇好、就全圆佑一向冷脸待人的工作风格,也就这里能留得下。虽然人际关系无聊,但是架不住手腕厉害,最擅长带新人,经他策划的都能成为公司的顶梁柱,只不过一旦艺人成长起来,圆佑便以懒为理由直接把人交回公司,又带起新人来。最近带的是嫩模——金珉奎,傻呵呵黑小子,是老板家远方表姑丈的姐姐的外甥。

好不容易利用身材优势在各大品牌走秀的台子上站稳,这边任性的老板大人竟然下达了要他想办法打压S社爆红的文俊辉。

全圆佑直接摔门进了总裁室,“任性也要有个头,之前疯狂给S社塞资源,求合作的人是你不是!”

眼前墨色办公桌上的人,抱着粉色布偶,擤鼻涕,仔细看这布偶上还印着文俊辉的脸,

“不是兴致冲冲拿到休假去的那里吗?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!”

“他无情、无耻、无理取闹。”

“总裁大人吃醋了,连人都没见到,就远远的看了眼文俊辉拍宣传片的片场,就被他身旁的经纪人拦住了。”跟着进来的特助李灿,一脸鄙夷的说到。当初明明是爷爷送来长见识的,结果这小时候一直崇拜的表哥真面目竟然是这样的。

“所以他这是在耍性子。”

“恩恩”李灿捂脸,果然还是这位哥总结到位。

“知道了,两个月带薪休假。”说完掉头就走,一丝留恋都没有。

“啊,你别太过分”您确定您人走才吼,人能听得见。

“灿啊,麻烦你这次去看着吧,你圆佑哥”

“恩恩,要保护好俊辉大人......”

评论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